關於永揚

◆ 經營理念

永揚電梯工業 1983年10月8日成立,榮獲內政部頒發電梯專業製造廠商843578為中華民國昇降機安全協會甲類會員。永揚電梯工業以產業之領軍企業為自許,以勤勞、責任及自主為根本,四十年來不遺餘力地研究開發、突破創新,以提供「安全、舒適」高品質專業電梯產品與及售後服務,提供產業提昇競爭能力為經營理念。

人才是永揚電梯工業永續經營之根本,永揚電梯工業以人為本管理制度為精神要義,崇尚人本管理為核心理念,網羅人才、尊重人才、愛才、惜才、更培養教育人才!以完善教育訓練體制(派技術人員到國外受訓學習新科技)以及穩健踏實之企業文化,創新學習能力與責任意識態度,永揚電梯工業經多年不斷開發設計承製高速客用電梯並與國外油壓專業廠商技術合作,已從知識工作中獲取最大之成就與動力,讓企業之競爭實力反應在整體企業營運績效上!

永揚電梯工業以客為尊、創造雙贏!以高速,高樓,高荷重,高科技,高品質的開發目標,以客戶百分百的滿意度為服務理念,在雄厚的基礎技術上,加上堅強的開發研究陣容,以先進的製程技術,成功組織架構出之健全與高度競爭力之經營團隊,不僅足以滿足客戶之期望,更能掌握市場脈動,保持電梯工程的領域的領先,迎接改革,創造雙贏!

提供「安全、舒適」高品質專業電梯產品
及售後服務,掌握市場脈動,保持電梯工程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