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永揚

◆ 董事長的話

進入電梯這一行業,已歷經五十餘年,服完兵役進入電梯界泰斗『三菱電梯』公司服務,並學習到電梯生產技術及各項品質要求,奠定我日後基礎,於七十二年創立永揚電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從事新菱電梯的設計/銷售/製造/安裝/維修和保養等服務,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以我學習技術為基礎,總是向要買電梯朋友介紹,期待這些朋友看完我的產品,相信您的眼睛,再決定購買。

新菱電梯成立40以來, 我們是深耕台灣的電梯製造保養維修公司,我們以一流專業技術及品質,全心服務,對每一位客戶作最安全、精緻、舒適的電梯產品,價格合理,實為物超所值。

一項堅持已在電梯界服務五十餘年,每次將完成電梯交給客戶,或是客戶給予我們重新購買的肯定,或是客戶將新菱電梯介紹給其他朋友時,我心中總會有一溫馨、榮譽與成就。每一台電梯交給客戶時,有如將女兒嫁入您家中,期待您愛護的心情,這項堅持讓我們為客戶作出最滿意的產品。

專業認真、誠信踏實、服務至上